当前位置:

金洞:开展联合督查促乡镇医保社保征缴“换挡提速”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10-18 17:57:00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奉秋成)近日,祁阳市税务局金洞税务分局、金洞管理区卫计委(医保局)、金洞管理区社保中心组成联合督查组,对该区各乡镇开展2022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参保缴费、社保参保缴费等工作进行联合督查、“问诊开方”,力推相关工作换挡提速进入“快车道”。

联合督查组采取听汇报、看台账、调系统、访群众等方式,对各乡镇落实区“9.23”城乡居民参保缴费工作启动会、社保征缴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情况进行综合了解,聚焦参保政策宣传、工作台账完善、违规资金收缴、保费征缴进度等方面进行重点督查。在督查过程中,联合督查组坚持问题导向,对督查中发现问题进行面对面现场交办,并对各乡镇在工作推进中存在困难及问题给予了具体指导。

联合督查组负责人指出,开展联合督查是落实区党委扩大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医保社保征缴“一月一督查”制度的具体行动。要求各乡镇高度重视、正确定位,将两项征缴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重点民生工程摆在突出位置、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周密部署、强化举措、攻坚克难,集中领导、集中时间、集中力量,着力解决督查交办问题,下大力气推动两项征缴加快进度,务必在规定集中缴费期内全面完成征缴任务。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