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公安:实抓退役人员需求 实助退役人员发展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10-12 16:23:20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奉起群)为进一步完善本地区退役军人建档立卡相关工作,全面了解掌握我区退役人员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实现信息动态管理和精准施策。近日,金洞公安分局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带领民警深入退役人员家中,实地了解退役人员近期情况,协助或帮扶解决困难需求,主动疏通警民问题“堵点”、主动连接警民关系“触点”。

微信图片_20211011152358.jpg

金洞管理区管委会副主任、公安分局局长朱峻波一行,对辖区内退役人员建档立卡工作进行核实检查,主动了解沟通近期人员动向,并对其困难及需求给予指导性意见,在做好单个人员信息维护的同时,进一步对台账信息补漏完善;在走访现场,面对面了解人员近况,对困点难点给予针对性解决方法;通过传达相关政策,给予退役人员更多有利条件和机会;同时对警务工作进展情况收集相关意见,为本地警务工作开展打好基础。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