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国庆黄金周 迎客3万余人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10-08 10:38:03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刘福华 唐亚文)徒步爱好者漫步于翠竹掩映的山间野径,身着汉服的年轻人在瀑布群打卡拍照,家长带着孩子感受金楠飘香……国庆假期第四日,金洞管理区各个旅游景点火爆依旧,从全国各地慕名而来的游客络绎不绝,景区国旗飘飘,游客们笑容满面,青年志愿者随处可见,疫情防控措施到位,呈现着一派欢乐祥和的景象。

1633416884(1).png

1633417021(1).jpg

“穿梭在瀑布群之间是一种心灵的放松,感受着漂流的惊险刺激,观赏楠木公园的金楠葱郁,沐浴在天然氧吧中,着实是徒步观光两相宜。这样的旅游打卡路线,让我感觉身心愉悦,我很喜欢!”来自郴州的刘女士开心地说道。

1633416960.png

金洞管理区前四日各景区共接待游客3.86万人次,营业收入2286万元,与2020年同期相比接待游客量增长18.75%,收入同期相比增长19.86%。其中,新开发的三公垒瀑布群景区游客接待量为1万余人次,一连三日游客数量持续上涨。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