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莉:奋发有为 真抓实干 全面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09-28 13:50:55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袁波 周云涛)9月26日,金洞管理区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金洞管理区党委书记陈莉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在家区级领导参加了学习贯彻会。

微信图片_20210928072009.jpg

会上,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曾海波传达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市党代表奉敏、秦小敏作交流发言。

陈莉指出,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回顾总结了永州市第五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全面安排部署今后五年的发展任务,明确工作思路、奋斗目标、重点举措,为永州未来发展擘画了蓝图、明确了路径。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深刻领会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推动市党代会精神在金洞落地生根,以强有力的举措抓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奋发有为、真抓实干推动金洞高质量发展,争做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的排头兵。

陈莉要求,要精心安排周密组织,全区上下要把学习贯彻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扎实开展各类学习宣传活动,发挥带头示范作用,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的热潮。全区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迅速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市党代会议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实践成果。区党委宣传部要集中力量全面宣传报道会议精神和金洞各级各部门贯彻会议精神的实际行动,迅速形成声势,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陈莉要求,要以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扎实做好下半年各项工作。全力以赴保平安,做好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森林防火、学生防溺水和国庆旅游安全等工作,坚决守好安全底线,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维护好社会稳定,抓好综治、信访维稳、反电诈、禁毒、森林病虫灾害等工作,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妥善应对处置重大突发事件,提升群众安全感。聚精会神抓发展,全力以赴推进招商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在全区上下形成招商引资的浓厚氛围、形成重大项目建设的强大合力,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持久动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在持续做好疫苗接种、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稳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确保金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为实现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奋斗目标开好头、起好步。

会议还对国庆节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