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石鼓源乡:传达贯彻市党代会精神 凝心聚力绘新篇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09-27 17:32:21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刘鹏飞)“这五年,综合实力持续增强……”9月27日上午,金洞管理区石鼓源乡上司源村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传达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村“两委”成员和15名在家党员参加,迅速掀起学习贯彻永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微信图片_20210927172658.jpg

“过去五年,永州城乡面貌极大改观,文化建设亮点突出,人民生活更加美好,为我们全面实现乡村振兴提供了更大的舞台、更广阔的空间!”市党代表、上司源村90后村支书奉敏说。

“这几年金洞发展也很快,之前我们村网络信号不太好,稍微偏点的地方电话信号不好,现在到处都有4G信号了,我每天晚上都可以跟外孙女接视频。去年又新建成上东公路,去乡政府办事、农贸市场赶集又近又快,比老路少花半小时,这都是因为党的领导和关怀,我坚信在党的领导下,我们老百姓的日子会越过越好!”研讨时,退役老兵邓启腊激动地说。

“贯彻落实好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我认为要从以下四个方面着手。一是要坚持党建引领,提升村“两委”战斗力和凝聚力,强化农村党员管理,逐步优化党员队伍结构。二是要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化、亮化村庄。三是要大力发展产业,依据村情继续发展茶叶种植和香猪养殖。四是要培育文明乡风,积极引导村民参与村级事务,实现村民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提升。奋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谈到如何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奉敏思路清晰。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