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乡凤凰村:为民服务零距离 谨记干群鱼水情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09-24 16:53:53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李燕青 周海路)9月24日,为解决村里老人行动不便,社保卡办理有困难、对社保政策不了解等问题,凤凰乡凤凰村“两委”及驻村工作队成员全员出动,开展社保卡办理上门服务活动,为全村老人办理社保卡。

图片2.png

图片4.png

据了解,凤凰村本次活动内容有三个部分:一是走访慰问老人,了解其家庭生活情况;二是帮助老人办理社保卡,减少老人出行麻烦;三是对老人进行社保政策知识宣传,让老人足不出户就能知悉党的好政策。

此次活动开展顺利,效果明显,得到了凤凰村村民们的肯定,也加深了基层干部与老百姓的鱼水之情,倡导了孝老爱亲、尊老敬老的良好社会风气。“太感谢了,党和政府一直想着我们这些老人家啊!”83岁的“空巢老人”孙永发激动地说道。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