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召开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征缴工作推进会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09-24 15:18:45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刘福华 王小玲)为确保如期完成2021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征缴任务,9月23日上午,金洞管理区召开2021年度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征缴工作推进会,部署推进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征缴工作,会上通报了前期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征缴工作进度,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征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7e6cd13e8312c15c0dac649da13f642_副本.jpg

会议通报了前期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工作及征缴有关情况,要完成全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参保人数34390人还有很大差距。

会上,分管该项工作的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凯凤指出,城乡居民社会保险的集中征缴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要求高,各相关单位要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充分认识到推进城乡居民社会保险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加强协调沟通配合,各司其职,保证征收工作无缝对接,形成征缴工作合力。要强化宣传发动,明确时间节点,严格督查考核,高效推进,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实现城乡居民社会保险全覆盖。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