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石鼓源乡:开展农贸市场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09-17 15:13:04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周建楠)中秋国庆将至,为保障广大群众的消费者权益,营造放心、安全的消费环境,9月15日,石鼓源乡安监站、食药监站、畜牧水产站、派出所联合行动,在石鼓源五星集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微信图片_20210917150837.jpg

这次安全检查以食品、家畜家禽、农资等经营行业为重点,主要检查了从业人员健康证明情况、采取防控措施情况、原料食材和农资等是否在有效期内使用、是否严格执行原料进货查验和记录、家畜家禽等是否有动物检疫合格证明、冷藏冷冻食品贮存情况、经营场所加工场所卫生状况以及各项市场管理制度执行情况等。

针对在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联合检查组根据实际情况,做出了相应的处置。今后石鼓源乡将继续加强对乡内农贸市场的检查督导和日常监管,为群众营造放心、安全的消费环境,切实保障群众消费者权益。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