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09-03 09:53:23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袁波 唐亚文)8月31日,金洞管理区举行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八次集中学习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宣讲团报告会,全体在家的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区党委书记陈莉主持集中学习。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陈水恩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专题报告。

微信图片_20210902093951.jpg

专题报告中,陈水恩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从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创造历史伟绩的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深刻领会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以及增强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刻阐述,全面系统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

专题报告会精彩纷呈、引人入胜,是一堂精准的讲话解读、是一堂权威的理论阐释、更是一堂生动深刻的示范宣讲。报告既结合了永州厚重的红色文化,又很好地将历史与现实、全面与重点、中央精神与个人体会相结合,对进一步加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

陈莉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重在落实,要深入推进讲话精神学习转化。要坚持学用结合,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将学习成果转为推动金洞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全区各级各部门勠力同心、奋勇当先,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始终坚持以“干”为先,围绕全区“十四五”规划制定的目标,紧盯年度目标任务、重点工作和民生福祉抓落实,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金洞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还集中学习观看《生命重于泰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和《不可逾越的红线》安全生产警示片以及防范化解风险挑战、乡村振兴和禁毒等内容。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