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举行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09-03 09:53:15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袁波 周云涛)5月18日上午,金洞管理区党委书记何德波率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前往祁阳市陶铸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并主持召开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暨“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永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指导组全程参加。


3W5A9739.JPG


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陶铸纪念馆,认真聆听了讲解员精彩的解说,详细了解陶铸同志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艰苦奋斗的光辉业绩,也切身感受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陶铸同志对党无比忠诚、“要求人的甚少,给予人的甚多”和“心底无私天地宽”的崇高品德。在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和实物前,大家不时驻足,仔细端详,深情缅怀陶铸同志的丰功伟绩,重温红色历史记忆,接受党史学习教育,激发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情怀,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


3W5A9764.JPG


5月18日下午,何德波组织召开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暨“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会,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人民服务》和《“学史崇德”要崇哪些“德”》等重点学习内容,并围绕“学史崇德”进行了专题研讨。

何德波指出,学史崇德就是要讲政德,学习陶铸同志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把讲政德深深融入血液,铸入灵魂。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对党的忠诚体现在全面推动金洞高质量发展上,体现在为民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上;学史崇德就是要明大德,守公德,学习陶铸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为民情怀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切实解决好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操心事,做明大德、守公德的忠实实践者;学史崇德就是要严私德,学习陶铸同志“心底无私天地宽”的高尚品德,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把严私德作为自己的行为操守,戒贪止欲、克己奉公,清清白白为人,干干净净做事,切实把人民赋予的权力用来造福于人民。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