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举行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09-03 09:53:08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袁波 曾昭晟)3月24日,金洞举行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专题学习研讨会,区党委书记何德波主持会议并讲话,理论中心组成员及区直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325170800.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文件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就“学史明理”为主题进行了中心发言和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广大党员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实践的力量,达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要通过学习党史,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要通过学习党史,增加历史自觉,保持战略定力,筑牢信仰之基,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奋斗。

何德波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要通过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高度重视、加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策划、组织开展好庆祝活动,并且要学以致用,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切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会议还邀请了永州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汉武作《坚持依法统计 防止权利任性》主题讲座。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