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教育局:举办2021年“提素质、强水平”暑期教师培训班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08-25 18:10:08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赵伍生 杨红波)根据管理区2021年议教会会议精神,为着力打造一支师德高尚、结构合理、素质优良、专业化水平较高的中小学教师队伍,为建设教育强区提供强有力的师资保障。金洞管理区教育局于8月24日-25日在金洞镇中心小学多媒体教室举办了英语、语文学科的“提素质、强水平”暑期培训班。

图片1.png

此次培训重点是提高教师教育教学实践能力,培训改变了以往只听讲座不参与,“名师讲学员听” 的培训方法,通过学员与名师“PK”、相互交流、名师点评等方式,取长补短,真正达到提升全区教师教育教学技巧和业务水平的目的。

据悉,此次培训邀请了祁阳市小学语言文字名师工作室、初中英语名师工作室的5名优秀一线教师和知名培训专家教授。培训分两天进行,24日为小学语文教师培训25日中小学英语教师培训,共计100人。此次培训结束后,全区还将有一系列教师培训活动,预计9月份,开展普通话“送教下乡”活动,10-11月份将邀请市内名师到金洞开展“送教到校”活动。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