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社保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08-25 17:12:38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刘清 刘苏宝)为重温红色历史,传承革命精神,8月24日上午,金洞管理区社保中心全体党员到祁阳市浯溪公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b89255f1a201517cad3c9919cd1cc14.jpg

在陶铸同志铜像铜像前,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向党作出郑重而响亮的承诺。

1259564a3014c3a9ea03b7ff43be7ef.png

随后,大家参观了陶铸纪念馆。在纪念馆内,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无产阶级革命家陶铸同志的光辉事迹,一幅幅感人的照片,一段段震撼的历史,一个个生动的故事,让大家深切领略到了革命先烈坚强的革命意志和无私奉献精神。

ab29604805b9c0db09b2e6f6fe50ebf.png

“如烟往事俱忘却,心底无私天地宽”。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党员干部感触良多,大家纷纷表示,要向陶铸同志学习,学习陶铸同志“心底无私天地宽”的共产党人品质,继承和发扬陶铸不屈不挠的松树般的风格,坚守初心,踏实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