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陈莉深入凤凰乡调研重点项目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08-11 08:58:49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陶建英)8月10日,金洞管理区党委书记陈莉深入凤凰乡白果市风电项目、白果市高山避暑旅游项目现场调研。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工委主任周旺生,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胡向南,区四级调研员汪桂林一同参加。

在白果市风电项目场,陈莉一行实地察看并听取项目部负责人汇报风力发电设备运行情况,陈莉对白果市风电项目的运行情况和现场管理给予了高度肯定。在白果市高山避暑旅游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凤凰乡负责人对项目进展情况汇报,根据目前项目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陈莉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下一步工作部署。

陈莉要求,要加快完成白果市风电项目建设进度,尽快并网发电,对目前已处于运行中的机组,要严格做好各方面的管理工作,做到经济、安全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相关部门要加强安全监管,时刻不能松懈。加快项目扫尾工程进度,尽快完成周边山体的复绿、护坡等工作。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