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开展预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08-03 17:27:56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周云涛)“乡亲们,来路不明的链接千万不要点,也不要轻易向陌生人汇款……”7月14日,金洞管理区党委宣传部联合金洞镇在金洞城区开展了预防电信诈骗宣传“三进”活动。

b837b5436ce6e7cd6962be557455167.jpg

3W5A0480.JPG

活动中,工作人员以校园、企业、小区为主要宣传地点,通过讲解有关防诈骗知识,耐心、细致地解答群众咨询的问题,提醒群众不要轻易将个人资料、银行卡号、存款密码等信息告知他人,增强不轻信、不转账的安全防范意识,切勿贪图便宜,一旦发现上当受骗,一定要及时报警。此外,工作人员在现场还开展了防溺水等宣传活动。

3W5A0488.JPG

3W5A0492.JPG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册2000余份,悬挂横幅20余条。通过这次宣传,让更多群众更直观地了解电信诈骗的实际案例和相关法律知识,有效增强群众的防范意识,提升群众防范能力,有力保障群众财产安全,守护好群众的钱袋子,从源头上防范和降低发案率,全力筑起金洞反电信诈骗的“防火墙”。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