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暑期国学培训班开班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2021-08-03 17:24:33
时刻新闻
—分享—

(通讯员 刘福华 周云涛)7月22日,金洞管理区凤凰乡秧田村2021年暑期国学培训班开班,共计40余名6-10岁的学生参加培训班。

3W5A0664.JPG

3W5A0666.JPG

活动中,相关部门负责人对国学培训班进行了详细介绍,并现场为学生发放书籍、书包和文具用品。通过国学培训班,让学生们学习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在诵读国学经典中积淀文化底蕴,获得诗文经典的熏陶,让国学经典教育走进儿童的心灵。

3W5A0671.JPG

金洞管理区凤凰乡秧田村率先于2017年7月创办了金洞第一个村级国学教育中心,开办了国学经典、书法、绘画、基本礼仪等课程,截至2021年已成功举办四届,累计培养了117人次,赢得了学员的热烈欢迎以及家长的充分信任与大力支持。


来源:金洞新闻网

编辑:周云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