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区发改委(统计局)领导督查石鼓源乡统计工作

作者:王黎哲 编辑:redcloud 2021-04-28 17:30:23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6日,区发改委(统计局)副主任易善刚带队,对石鼓源乡统计工作进行了督查和住户调查走访,统计局邓慧娟、张沛、赵楚钦一同督查和走访。

  督查组一是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台账的方式对石鼓源乡统计学习情况、统计站规范化建设、农业报表、乡村联网直报等工作进行了督查指导;二是通过实地走访的方式对石鼓源乡住户调查对象进行了问卷调查、记账检查,详细了解了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易善刚强调,要加强统计学习,提升对统计工作的认识,提高统计工作能力;统计站规范化建设报表必须精准;住户调查要做到对调查对象每月进行规范化记账指导,每季度进行问卷调查;要严格遵守统计法律法规,做好统计工作,做到如实统计、精确统计。

作者:王黎哲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