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管理区2020年公共文化服务年报

编辑:redcloud 2021-03-09 12:05:08
时刻新闻
—分享—
金洞管理区2020年公共文化服务年报
 
今年来,金洞管理区文体广新局凝心聚力狠抓落实,不断推动文体事业新发展,现将2020年工作总结及2021年工作计划汇报如下:
一、2020年工作情况
(一)以体制机制创新为抓手强建设,创区工作取得明显实效
1.领导重视严抓落实。按照《金洞管理区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实施方案》,“创区”工作领导小组多次专题研究调度创建工作,落实各项指标任务,严抓各项基础工作,按时完成“创区”工作的整体目标。
2.基础设施提档升级。成功建成全区24小时自助图书馆和文体活动中心,实现全区文化资源共享。同时,全区4个乡镇文化站已实现100%的达标率,村级综合服务中心“七个一”达标率达到创区要求标准,同时做好免费开放,积极做好志愿服务工作。全区的四个乡镇文化站电脑设备已达到43台,45个行政村的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电脑设备已达到280余台,全区范围内的乡镇文化站及村级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均实现100%无线网络全覆盖。同时,积极争取�1、市对文化产业发展政策,配合完成全市文化产业调查工作,做好名录库完善、数据采集工作。
2.落实户户通项目。制定了具体的户户通实施方案,签订“户户通”安装工程合同,并及时向汇报落实情况及项目进度,全区“户户通”安装工作已全面完成,户户通惠民工程落到实处。
(五)以文旅融合为为抓手促发展,生态文化旅游深度融合
全力打造文生旅优质产业园。打造玉苑天成生态文化产业园、楠木主题文化公园等文生旅优质景区,文生旅融合主题民宿——楠木湾畔于国庆节正式对外营业。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