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耀华到晒北滩瑶族乡督导政协和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雷鸣 编辑:redcloud 2020-10-15 11:14:43
时刻新闻
—分享—

  2020年10月14日上午,管理区党委副书记李耀华在扶贫办主任王美奇的陪同下,到晒北滩瑶族乡调研政协和脱贫工作,乡党委书记李彩云陪同。

  李耀华一行首先察看了乡政协“两室”工作建设,并就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作出指示,他指出,推进政协工作向基层延伸不是一个新生事物,就是针对以前政协工作的短板,实现政协工作全覆盖。要通过政治协商、民主议事、协调关系、化解矛盾,打通落实“人民政协为人民”最后一公里。

  随后,李耀华一行来到了瑶乡最边远的贫困村磨石源村,在贫困户郑佰顺和赵远富家中,李耀华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了解其家庭经济来源,并针对他们家的实际困难要求乡里给予他们实实在在的关怀,让他们真心感受到党对贫困户的关心,确保在脱贫致富的小康路上不落一人。

  李耀华一行还察看了扶贫产业磨石源弥猴桃基地建设,要求发展产业要因地制宜,走出一条真正适合我们自己的路子。

作者:雷鸣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