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瑶乡暑期“3V3”篮球赛火力全开

作者:雷鸣 邓冬平 编辑:redcloud 2020-08-12 16:07:32
时刻新闻
—分享—

  为全面创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落实文化志愿服务活动,同时也为了丰富大学生暑期生活,晒北滩乡文化站组织返乡大学生、高中生和机关篮球爱好者,举办了首届“3V3”篮球赛。8月4日晚八点,篮球赛在晒北滩瑶族乡篮球场正式开赛!

  本次篮球比赛,共有2支队伍报名参赛,其中乡机关一队,青年学生一队,每队都有6名轮换球员。比赛时长为40分钟,分上下半场,中场休息时间为10分钟。

  赛前队员们个个斗志昂扬、蓄势待发,随着裁判的哨响,

  比赛拉开帷幕。队员们的激情全部淋漓尽致体现在了篮球场上,发球、运球、传球、断球、拼抢,队员们个个生龙活虎,英姿飒爽,随之而来的是一阵阵地喝彩声。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三分神投”频频出现,精准投篮轮番上演,但双方实力相当,比分非常胶着,交替领先,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比赛最后,乡机关队以微弱的分差险胜青年学生队。

  队员们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了新时代年轻人敢打敢拼的奋斗精神。参赛者小陈说,年轻人需要奋斗、需要拼搏、需要“文明其精神,野蛮其身体”,而打篮球就是一个很好的磨砺与锻炼的途径,希望以后能够经常组织这样的比赛。

  比赛过程中,瑶乡机关工作人员还录制了抖音短视频参与“创建文化示范区,抖出永州精彩”活动。视频里,火热的比赛,挥洒的汗水和跳跃的身姿,真正“抖”出了精彩。

作者:雷鸣 邓冬平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