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晒北滩瑶族乡一把“任意剪”

作者:周孝文 编辑:redcloud 2020-07-29 12:29:51
时刻新闻
—分享—

  接金洞公安分局、管理区禁毒办《关于乡镇组织一次毛发检测》的通知,7月24日我乡禁毒办工作人员配合派出所在全乡范围内,开展了一次毛发采集工作。主要采集乡政府、分场职工、货车司机、学校教师及有吸毒前科人员的毛发。此次工作在派出所任有平所长的带领下,开展顺利。任所长亲自持剪,下午2点40分赶在乡政府工作人员打上班卡之前,就蹲守在打卡机旁,来人打上班卡就被任所长一声“来,过来剪几根头发”叫住。一开始很多工作人员不理解,不配合。在派出所民警及禁毒办工作人员的说明下,理解了这项工作的目的、意义后都很配合工作。在采集分场老刘的毛发时,老刘对任所长说“现在啊,老任你又多了个雅号了,任意剪,连书记的头发都被你剪了,你说你是不是任意剪。”任所长笑着回答道“工作需要嘛,没办法”。到下午5点钟时,已经采集了50份以上毛发,圆满的完成了此次工作。

作者:周孝文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