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在春运执勤站点增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外来人员登记及体温测试的紧急通知

编辑:redcloud 2020-01-26 11:55:57
时刻新闻
—分享—

  关于在春运执勤站点增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外来人员登记及体温测试的紧急通知

  

区春运办、各乡镇:

  目前在武汉发生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呈蔓延趋势,情况复杂、形势严峻。为有效应对从武汉等外地回乡流动人员的交叉感染,金洞管理区防控指挥部决定:在区春运办和各乡镇的春运执勤站点增设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外来流动人员登记、体温测试卡点,有关要求如下:

  1.外来流动人员登记、体温测试卡点与区春运办、乡镇春运办执勤站点合并一起设立;区春运办和各乡镇确定一名信息员汇总情况、报送信息。

  2.各乡镇卫生院安排一名医护人员到站点执勤,带红外线体温测试仪对外来登记人员进行现场测试,对发热人员(37.3摄氏度以上)进行登记;及时报送区卫计委。

  3.各乡镇继续加大对武汉回乡人员的摸排力度,各执勤站点对所有进入金洞的车辆、外来人员进行排查询问,特别要对武汉回乡的人员全面登记造册,各乡镇汇总后报区防控指挥部。

  4.所有在站点执勤的工作人员必须戴好口罩、做好自身防护工作。

  

金洞管理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1月25日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