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告全区人民书

作者:金洞管理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redcloud 2020-01-25 16:46:05
时刻新闻
—分享—

父老乡亲们: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给全区人民拜年,祝您及家人新春愉快,阖家幸福!

    当前,在我国多个省市发生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永州也报告了确诊病例。疫情发生以来,区党委、管委高度重视,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和省市的重大决策部署,组织全区上下全力以赴抓防控,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战胜疫情需要大家共同参与。在此呼吁全区人民积极行动起来,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请近两周内从武汉回到金洞的人员立即到各镇(街道)、村(社区)登记确认信息,务必佩戴口罩,每天到镇卫生院或村卫生室测量体温2次;出现发热等症状的必须到辖区内定点医院就诊。请各位父老乡亲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常通风,不随地吐痰,外出戴口罩,尽量少去车站、码头、电影院、宾馆、商场等人群聚集、通风不良的公共场所,尽量减少春节探亲访友、亲朋聚餐等活动。要主动配合医护人员、村(社区)工作者开展调查、消毒和检测等工作,头痛发热及时就诊观察。

    希望大家相信党委政府,支持党委政府,不信谣、不传谣;主动劝导疫区乡友暂时不要回乡探亲访友;积极举报捕杀、贩卖、购买、加工、食用野生动物等行为,坚决斩断各类传染源,让疫情无处藏身、无所遁形。

    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市、区委的周密安排下,我们有信心也有决心,请全区人民积极支持配合,共同努力,联防联控,群策群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坚攻战!

    祝全区父老乡亲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金洞管理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25日

作者:金洞管理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