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金洞管理区2020年招才引智面试公告

编辑:redcloud 2019-12-24 18:22:25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金洞管理区2020年招才引智面试公告

  根据《永州市金洞管理区2020年招才引智公告》,现就我区2020年招才引智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方式、时间、地点

  (一)面试形式:所有应试人员(含应聘教育专业、医卫专业的人员)均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

  (二)面试时间:2019年12月28日上午9:00至全天。

  (三)面试地点:金洞管理区金洞镇中心小学。

  二、注意事项

  (一)12月27日9:00—17:30,经资格初审符合面试条件的应试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应届毕业生提供加盖学校公章的《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到金洞管理区党委组织部(人社局)413办公室签到并领取准考证(需提前打印好本人报名表一式两份、准备好寸照3张及相关证件复印件)。

  (二)12月28日,应试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在规定时间内到达考点候考,接受统一封闭管理,采取抽签办法确定面试顺序。未按时参加面试的,视为放弃应聘资格。

  (三)凡面试不形成有效竞争的职位,应试人员的面试成绩不得低于当场(同一场次、同一面试考官组、同一套面试题本)实际参加面试人员的有效平均分或不得低于60分,否则不列为考察对象,不予引进。

  (四)面试后,按成绩高低以1∶1.5(四舍五入)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如某职位考察对象最后一名面试成绩相同,则一并纳入考察。

  确定的考察人选少于或等于岗位计划数的,考察合格后,直接进入体检;确定的考察人选多于岗位计划数的,在综合考察评判后,按岗位计划数1∶1确定体检人员。

  考察、体检事项另行通知。

  (五)经面试后拟引进的应届毕业生须在2020年8月31日前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否则取消引进资格。

  金洞管理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2月23日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