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何德波深入基层一线检查安全生产、道路安全工作

作者:李勋 邓昆 邓向华 编辑:redcloud 2019-10-15 15:58:02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9日下午,区党委书记何德波率领相关区领导和区安监局、住建局、交通局、金洞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金洞镇基层一线检查安全生产、道路安全工作。

  何德波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金牛二级公路龙潜凼段高压线整改工程、金洞金鑫液化气站、金牛二级公路龙潜凼段公路护栏工程,金洞镇兴旺烟花爆竹厂、源头冲水库等,对整改工程(高压线、液化气站)、公路护栏安装、安全隐患点、消防设施器材进行了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进行了限期交办、指导及督促整改。并查阅金洞镇安监站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台帐。

  何德波指出,安全生产工作要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责任制,将安全生产责任压实到位,要时刻将安全生产抓在手里,确保万无一失;安全生产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全覆盖把安全隐患排查出来,建立安全隐患整治台帐,做到每一个安全隐患有整治措施、有销号登记、有验收报告,做到整治不到位,坚决不放过:领导班子成员和安监部门要敢于担当,勇于履职,要摆正各自的位置,理清各自职责,做到责任落实到位、监管覆盖到位、制度执行到位、隐患整改到位、应急防范到位,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

作者:李勋 邓昆 邓向华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