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开展2019“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作者:邓向华 编辑:redcloud 2019-10-15 16:02:37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14日,由区安监局联合金洞镇人民政府承办的2019“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在凤凰大道举行。活动以“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为主题,管理区安全生产成员单位负责人及相关施工企业、学校、村(居)等近千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展板、横幅、以及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途径展示了各行业安全生产相关常识及法律法规。讲解汛期水患灾害防范、安全生产、建筑施工、交通安全、地质灾害预防等山区常见的潜在安全隐患,并为群众提出相应 “锦囊妙计”,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安全需求,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启动仪式结束后,区安监局局长杨茜表示,此次活动,既有声势又有实效的宣传教育和广泛深入“查找身边安全隐患”,进一步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全民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提升安全生产水平。

作者:邓向华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