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管理区白水河河道清障实施方案政府采购公告

编辑:redcloud 2019-05-10 15:52:23
时刻新闻
—分享—
1、采购人名称:金洞管理区水利局
2、采购项目:金洞管理区白水河河道清障实施方案采购
3、拟采购供应商
1)名  称:湖南省三九环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地  址:长沙市雨花区东二环一段768号天下一家华府3栋602室
3)联系人:马忠红
4)电  话:13873106585
4、采购理由
白水河河道清障是管理区一项重点工程,根据省市有关要求,必须要编制《白水河河道清障实施方案》报市水利局审批,由于这项工作技术性、专业性很强,时间要求紧,需要请专业技术公司来完成这项工作。经与有关公司洽谈了解,湖南省三九环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具有环境技术咨询服务,环境与生态监测,水土保持方案编制,水资源管理,防洪除涝设施管理乙级资质。符合本次招标条件,拟湖南省三九环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为本项目投标人。
5、总共拟采购预算控制数:20万元内。
6、公告有效期
本公告有效期从2018年5月10日起至2018年5月17日17:30止。
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公示有异议的,可以在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采购人、区财政局政府采购办。
7、联系方式
1)采 购 人:
  称:金洞管理区水利局       联系人:王先生          
  话:15897495901            地  址:金洞管理区金林街       
2)监管部门:
  称:金洞管理区财政局    联系人:邓先生
  话:0746-3858012      地  址:金洞管理区金林街
     
 
 
金洞管理区水利局
2019年5月10日
 
 
此单一来源公告的公告期限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