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扶贫路上遇翻车 众人合力齐相助

作者:唐亚文 编辑:redcloud 2019-02-14 11:43:45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22日,区财政局局长张福生带队前往石鼓源乡蒋家冲村进行扶贫走访并出手相助一名老百姓的故事传为佳话。

  当天,他们正在在走访途时,突然看到有辆电动车侧翻在大牛冲水库附近公路边,一位60来岁的村民带着孙子站在旁边神情紧张,急的直搓手。他们立刻停车询问,原来是老人带着孙子走亲戚,因为车技不熟练加上乡间道路狭窄,两车交汇时其所驾驶的电动车不小心冲出马路,掉落公路路肩下一米多高的水田发生侧翻。由于电动车过于沉重一人无法抬起,而且事发地比较偏僻,一时找不到行人前来帮忙,只好等着路人救援。

  张福生率先行动,其他工作人员也毫不犹豫地选择下车帮忙,大家你推我拉,尝试了多种方法,耗时20余分钟,最终合力将电动车抬上村道。事后了解到老人腿部受伤,局里的工作人员又立马送老人前往卫生院进行检查,并联系其家人将其安全护送回家。

  “真是好人呀,太感谢他们了!幸好遇到他们,要不然我父亲还不知道要在这里等待多久啊。”老人的儿女激动地说道。

作者:唐亚文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