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情暖计生困难家庭

作者:申俭华 编辑:redcloud 2019-02-14 11:43:54
时刻新闻
—分享—

  为了让计划生育特别扶助家庭及困难家庭过上一个温暖幸福的传统佳节,2019年1月16至18日,金洞管理区卫计委、区计生协会开展了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计生困难家庭送去关怀和温暖。

  

 

  现年60岁的奉师傅经历了老伴和儿子相继逝世的悲痛,两位亲人的离去,让原本乐观积极的奉师傅变得少言寡语。另一位老人奉阿姨的女儿10岁时因病死亡,儿子年仅22岁就因意外殒命,只得白发人送黑发人。金洞管理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夏铁桥详细地了解他们的情况,亲切地说:“感谢大家对计生工作的支持,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的生活态度,积极地面对生活!政府和社会也帮助大家一起解决困难、战胜困难,共同创造一个美好的未来!”

  据悉,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共慰问了12户特扶家庭、14户计划生育困难家庭,总计发放慰问金1.96万元。慰问不仅为困难家庭送去了物质的援助,也为他们带来了精神上的鼓励与支持,确保计生困难家庭能感受到社会的关爱,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节日。

作者:申俭华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