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春走基层】何德波深入石鼓源乡走访慰问 情暖人心

作者:邓玲艳 编辑:redcloud 2019-02-14 11:44:02
时刻新闻
—分享—

  2019年元月21日下午,区党委书记何德波带领区党政办、组织部、民政局、经信委、工会等负责同志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深入石鼓源乡,访群众、问民生,致以新春祝福。走访慰问了石鼓源乡困难群众代表刘冬香、刘小平、奉起福,困难党员代表柏德桂,困难职工代表邓珊秀,扶贫工作队代表邓启军,给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祝福,带去了党组织的亲切关怀。

  

 

  何书记每到一处,都与这些困难代表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生活中还存在哪些困难,并鼓励他们充满信心,积极乐观,快乐生活。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困难职工代表邓珊秀、扶贫工作队代表邓启军表示,书记的关心、关爱让自己感到很温暖。表示要以积极乐观的态度正确对待当前困难,努力工作为管理区多做贡献。

  走访中,何书记督查了百草堂中药饮片有限公司、烟花爆竹销售点安全生产情况,入户了解了该乡“小火亡人一氧化碳中毒”宣传落实情况。并强调各级各部门必须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强抓不懈。

作者:邓玲艳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