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管理区领导开展督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

作者:邓祁江 编辑:redcloud 2018-10-25 10:11:34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30日下午,金洞管理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肖铁山,在区安监局、交通局、金洞镇领导的陪同下,深入金洞镇白泡迴村、黄河村督查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在督查现场,肖铁山指出:今年我区下了一场大雪,造成很多路段、桥梁结冰不能通行,给车辆、行人通行带来了不安全因素。为了不发生安全事故,全区各单位,特别是四个乡镇的领导,立即行动起来,在危险路段、桥梁设置警示标志和提示标志,并安排乡、村工作人员专门值守。到目前为此,全区没有因冰灾发生一起车辆、行人安全事故,同志们辛苦了。但是,通过今下午的督查,发现一些路段、桥梁未设置警示标志和提示标志,有的地方设置了交通警示墩,但由于没有安排专人值守,过路车辆里的人或行人将警示墩搬走了,警示墩形同虚设。 根据天气预报,我区还有几天雪下。肖铁山强调,请各单位继续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对危险路段、挢梁全部设置警示标志和提示标志,并安排专人值守,不留死角,确保冰雪过后全区不发生一起安全事故。

作者:邓祁江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