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管理区管委会考察地质灾害情况

作者:邓祁江 编辑:redcloud 2018-10-25 10:20:46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24日,金洞管理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何永明,从省党校学习一回来便深入金洞镇白沙源村邓家院子、奉家院子了解地质灾害情况。通过实地察看马上组织国土局、民政局、金洞镇、扶贫办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召开会议,就6户地质灾害威胁户安全避险作了具体安排。第一,当地政府和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时刻把地质灾害威胁户的安危放在心上,每户灾害威胁户确定一名乡镇干部、一名村干部作责任人,经常到灾害地段和受灾害威胁户了解灾情,帮助群众安全渡讯。第二,镇干部马上行动起来,在4月25日中午12时前将6户受灾害威胁户撤离现住房,坚决做到白天晚上都不能在现住房生活。在搬离住房期间(三个月内)民政部门按标准给予受灾补助。第三,乡村干部认真做好受灾害威胁戸的思想工作,动员他们写好搬迁承诺书,永久搬离危险地段。根据何主任的指示精神,参会各单位负责人表示迅速抓好落实。

作者:邓祁江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