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管理区联合企业进行安全生产联合检查

作者:邓祁江 编辑:redcloud 2018-10-25 10:22:47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6日,金洞管理区副处级干部周光卓率旅游局、安监局、交通局、国土局、交警大队、消防大队等部门领导以及金洞镇、石鼓源乡领导,对金洞漂流公司、鸭婆凼游泳场、欧菜河游泳场、小金洞游泳场、睿击俱乐部等旅游企业进行安全生产联合检查。周光卓在上述企业检查中指出:第一,企业老板要依法经营,在营业前要办好各种手续如土地使用证书、卫生许可证、营业执照等,上述手续未办好不得对外营业。第二,要安全经营,对各部门提出的问题要按时整改到位,不安全不经营。第三,各种手续办好、各种隐患整改到位后,企业老板要提出开业申请,经有关乡镇、部门验收同意后,方可开业。各位企业老板都接受了周光卓提出的意见。

作者:邓祁江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