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召开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

作者:邓祁江 编辑:redcloud 2018-10-25 10:35:21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6日上午,我区召开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各乡镇书记丶乡镇长、安全生产部门负负责人参加,管理区领导肖铁山、夏铁挢、邓彪、肖申华、汪桂林出席会议并就分管行业的安全生产进行安排。最后,管理区分管安全生产的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肖铁山作总结讲话,要求各乡镇、各相关部门做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交通安全工作,重点做好道路安全和两个客运站安全隐患整治。二是做好中小学生防溺水工作,要求教育局、各乡镇与各村、各学生家长或监护人签好责任制。三是做好旅游安全工作,重点是要落实好企业的主体责任。四是做好消防安全工作,重点做好竹木加工企业和人口密集区的消防安全。五是做好建筑领域的安全工作,重点是做好农村综合服务平台和国家投资工程项目的安全监管工作。六是做好烟花爆竹领域的安全工作,重点是打击非法经营行为。七是做好林业方面的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做好森工采伐安全和林业防火安全。八是做好防汛防地质灾害等方面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是做好应急演练和应急值班工作。九是做好食品卫生安全工作,重点做好饮食行业的安全监工作。为了做好以上九项工作,肖副主任指出,各单位要认真开展隐患排查,并制订隐患整改方案,很抓隐患整改落实。对隐患排查不认真、不全面,隐患整改不及时、不彻底的单位和个人要严肃追责。会议由副处级职级干部奉付成主持。

作者:邓祁江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