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管理区重大安全隐患治理情况通报

作者:邓祁江 编辑:redcloud 2018-10-25 10:36:19
时刻新闻
—分享—

  金洞管理区深刻吸取“4:15"盗矿事故教训,组织专门力量于4月底在全区开展重大安全大排查。通过排查我区共有重大安全隐患7个,分别是:野株源电站防洪堤安全隐患、水竹源高压线路安全隐患、金洞漂流公司安全隐患、睿击俱乐部枪支管理安隐患、楚旺沼气池安全隐患、林场中学楼安全隐患、游泳场安全隐患。

  为了确保安全隐患能够及时整改、治理到位,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金洞管理区严格按照“一单四制"要求做了大量作。

  1、管理区专门召开会议,就如何治理好7个重大安全隐患进行研究,对隐患整治内容、完成时间等进行了具体安排,并明确要求每个重大隐患必须做到"四个一"。即"一名区级领导负责、一个部门牵头(一套班子)、一个方案、一抓到底"

  2、领导亲自交办。对这7个重大安全隐患的治理,区管委会主任(安委办主任)亲自交办领办的区级领导,要求他们按时保质完成整改、治理任务。各位承办区级领导也纷纷表示:坚决完成整改治理任务。

  3、对重大安全隐患整改、治理情况定期(每月月底)进行督查。在今年6月份的督查中,由林业局、农业委牵头的重大安全隐患及时保质保量完成了整治任务;8月底由教育局牵头的重大安全隐患整治任务完成得很好。区安委办对上述3个单位给予了通报表扬。目前,上述7个重大安全隐患已全部整改、治理到位。

  4、坚决取缔稳患整改不到位的企业。我区2018年共有4个游泳场,其中凤凰游泳场和奉明雄游泳场大还到整改要求,区安监局丶旅游局联合执法,对上述两个游泳场给予了取缔。

  金洞管理区安委办

  2018年9月19日

作者:邓祁江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