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于开展打击假冒特种行业操作证行动的情况通报

作者:邓祁江 编辑:redcloud 2018-10-25 10:38:21
时刻新闻
—分享—

  金洞管理区持有特种作业操作证的单位单一,也就是从事发电运行的单位以及电力公司外线作业人员必须持证上岗。为了开展好打击假冒特种操作证行动,我区安监局作业一定的工作。

  1、印发《金洞管理区打击假冒特种操作证专项行方案》(金安办[2018]30号)文件。该文件发至每个乡镇及相关企业单位。

  2、召开专门会议,专题研究如何开展打击假冒特种操作证和无证上岗情况。明确指出各乡镇把打击假冒特种操作证和无证上岗情况作为20l8年8月份巡查工作重点,对涉及特种行业操作证的单位都必须逐一检查。

  3、开展专项检查。我区涉及电工证上岗的单位共有21个,其中水电站20个丶电力公司1个。通过检查上述单没有发现持假冒特种证书上岗的情,但无证上岗情况比较严重。

  4、严厉打击无证上岗违法人员,截止8月底止我局共对2家水电站无证上岗违法行进行了打击,共处罚款14000元。

  金洞管理区安监局

  2018年9月20日

作者:邓祁江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