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管理区召开安全生产党委会议

作者:邓祁江 编辑:redcloud 2018-10-25 10:39:40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25日,金洞管理区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全体在家区级领导参加,会议由区党委书记何德波亲自主持。首先,协管安全生产工作的副处级干部奉付成汇报金洞管理区1一5月的安全生产形势和金洞管理区22个较大安全隐患治理责任安排表。紧接着各位领导就隐患责落实表和如何改变我区安全生产落后状况发表了意见。最后,何德波书记就如何做好我区安全生产工作作了重要讲话。何书记指出:第一,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区党委、管委做到每季度至少研究一次安全生产工作。二,充分认识我区安全生产形势,做到安全生产警钟长呜。三,开展地毯式隐患排查,那里有隐患做到心中数。四,落实领导责任搞好隐患整治,按照"一单四制要求"切实抓好隐患整治。五,严格落实责任,特别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对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不到的,要从重从严处罚。六,加强责任追究,对有关领导在安全生产方面失职、读职的,该免职的免职,该组织处理的组处理,决不留情。七,加大安全投入,在人、财、物三个方面予以保障。

作者:邓祁江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