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生态酒店运营管理招商公告

编辑:redcloud 2018-10-25 16:04:37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金洞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的金洞生态酒店运营管理招商,已具备招商条件,现邀请符合相应条件的竞标商参与本次招商活动,请你单位提交证明材料进行确定。
一、项目概况:
1、招商人:永州市金洞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2、招商项目基本情况:金洞生态酒店坐落在金洞管理区金洞镇沿河路、由原来的金洞宾馆改造装修而成,宾馆为三层(不含木楼层),总面积3000余平方米,有客房26间(其中双人标准间18间,单人间8间),宴会厅1个和餐厅包厢8个(未添置相应的设备设施),配有较大会议室1个,舞厅一个(未装修);
3、运营模式:招商人收取租金、成交单位对其商业化运营(成交单位需比照三星级酒店自行添置餐饮部经营所需设施、具体内容合同约定)
4、招商范围:对金洞生态酒店客房部、现有木楼和餐饮部(包括金洞生态酒店现有动产、金洞生态酒店停车场、绿化区等附属设施)的管理运营进行招商;金洞生态酒店营业的一切证照招商人协助办理,在租赁期内,不得擅自改变租赁资产使用范围,不得将承租的标的物进行整体转租,部分转租需经招商人同意,且转租期限不得超过乙方的承租期。
5、租期:5年,自签订合同之日起计算
6、招商底价:第一年租金:20万元;自第二年起住宿部每年20万元,餐饮部按管理区内机关企事业单位消费额的10%计取;
二、对参与本次招商活动竞标商的要求:
1、竞标商必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企业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处于有效期的酒店(宾馆)或酒店(宾馆)管理运营单位,并在人员(管理团队)、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2、竞标商必须在正常经营着至少一家三星级宾馆(酒店)(星级旅游宾馆或酒店优先)
3、竞标商承诺直接经营金洞生态酒店,不得整体转包;
4、信誉保证金:人民币10万元(报名时交纳)
5、编制“金洞生态酒店”管理运营方案(至少包括以下内容:酒店管理与运营、及以金洞生态酒店为依托促进金洞管理区旅游发展策划)
三、参与招商活动的报名时间、地点、方式:
     有竞标意向的单位由其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于2018年 10  26 日至2018年10    29 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00(北京时间,节假日休息)持以下合法有效的证明文件报名
①竞标单位法定代表人针对本项目开具的授权委托书原件(附法定代表人及委托代理的身份证双面复印件)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原件;
②营业执照原件
竞标商必须在正常经营着至少一家三星级宾馆(酒店)的证明材料
④信誉保证金:人民币10万元
⑤保证金汇入单位名称:永州市金洞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开户行:湖南祁阳农村商业银行金洞支行
账号:82013900000031927
 
永州市金洞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地址:金洞管理区新办公楼315室)办理报名登记手续,留一套加盖公章的复印件。参与本资招商活动的标的竞标商需到我公司办理报名登记手续,否则,将拒绝其参与本资招商活动;
三、竞标商应提交的证明材料:
按本招商公告第二条“对参与本次招商活动竞标商的要求”中的内容制作资格证明村料和2017年度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的财务报告(如有)并加盖公章,一式五份密封于一个包中。
四、证明材料的递交及首次谈判时间
1、证明材料的递交时间为2018年10 月30 日9时00分之前。
地点为:金洞生态宾馆三楼会议室,逾期送达的,不予受理。
2、首次谈判时间:2018年10 月30 日9时00分
3、竞标商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必须参加谈判会。
五、成交办法
    本次招商活动采用“多轮商务谈判”产生成交单位;如递交资格证明村料的竞标商超过两家,将先进行第一轮“商务谈判”和比选,选出两家进入第二轮“商务谈判”并产生成交单位(详见附表1、附表2)。如递交资格证明村料的竞标商不超过两家(含两家)将与此两家进行“商务谈判”产生成交单位。
六、联系方式 :
  招商人:永州市金洞生态旅游发展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周先生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