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简报1

编辑:redcloud 2018-09-06 09:05:42
时刻新闻
—分享—
 
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简报
 
2018年第1
区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4月11日                                                        
 
金洞管理区2018年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情况通报
 
3月27日-28日,金洞管理区举行2018年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特邀永州市委讲师团主任周勇作专题辅助报告。学习会由区党委书记何德波主持,区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分管意识形态的领导,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区(场)属各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此次集中学习会为期2天,会议邀请了永州市委讲师团主任周勇作专题辅导讲座。周勇主任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突出乡镇振兴战略,结合永州市和金洞的实际进行了深入的阐释。会上围绕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思想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理论测试。
下午,学习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讲话精神。围绕两会精神,中心组成员纷纷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展开了讨论。区党委书记何德波,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勇围绕“乡村振兴”作中心发言。
何德波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区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要思想上特别重视、学习上特别实在、落实上特别严谨。读原句,读原文,吃透两会精神,深化基础性关键领域改革,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提高改善民生水平。全区各级要强化领导责任,全面推进六大战役,破解四大难题,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把两会精神和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与各项任务紧密的结合起来,坚信心,定决心,共同创造金洞美好灿烂的明天。
 
2018年4月3日,金洞管理区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区党委中心组全体在家成员参加,区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扶贫办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列席。
会上,集中学习了2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主持召开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传达了学习了市委常委会精神。并围绕全区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
区党委书记何德波在会上指出,全区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聚焦问题短板,在攻坚克难攻克脱贫顽疾上再用心,锁定年度目标,夯实保障,全面吹响冲锋号。
他强调,脱贫攻坚是一场没有退路的背水之战,必须全力以赴,勇往直前,干群同心,合力突围,牢记使命,不忘初心,众志成城,真抓实干,向党和人民交一份满意答卷。
 
4月9日,金洞管理区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区党委中心组全体在家成员参加,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分管财务的领导,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财务联络员参加。
会议特邀省财政厅原税政法规处华保国作《实施全面规范公开透明预算制度 努力建设现代法治财政》、永州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丁爱平作《当前党风问题隐形变异主要形式及监督检查方法》辅助报告。围绕财政监管进行专题讨论发言,区党委委员、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肖铁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旺生作了中心发言。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严守党的纪律规矩,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认真遵守好各项财政制度,以身作则,争做规范管理的践行者、执行者和表率。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