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简报2

编辑:redcloud 2018-09-06 09:06:17
时刻新闻
—分享—
 
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简报
 
2018年第2
区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4月30日                                                        
 
金洞管理区2018年党委理论中心组第次集中学习情况通报
 
4月27日,金洞管理区举行2018年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新宪法。学习会由区党委书记何德波主持,区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分管意识形态的领导,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区(场)属各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
此次集中学习会为期1天,特邀省委党校副校长吴传毅作《维护宪法权威 凝聚党和人民的磅礴力量》专题辅助报告。吴教授从宪法基础知识简介、历次宪法修改内容、现行宪法修改概述、宪法权威的实现路径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阐释。
报告会后,党委中心组成员围绕主题,开展专题研讨发言,区党委委员、政法委书记肖申华以《维护宪法权威 弘扬宪法精神 深入推进法治金洞建设》为题作中心发言。
何德波指出,全区上下要深刻领会和把握新修订宪法的精神实质,全面准确的把握其核心要义。认真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把深入学习贯彻新修订宪法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作为当前理论学习重点,原文原句,真正吃透宪法精神。组织部门要把学习新修订宪法融入到党建学习中,政法部门要纳入“七五”普法,其他各级部门要全面提升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的宪法意识和政治素养,使新修订宪法在金洞落地开花。
何德波强调,全区上下要切实抓好宪法的贯彻实施,要以更加务实的作风,采取更加有力的举措,切实推进法治政府建设,积极落实法治建设。着力加强法制保障,全面完善法律工作体系,全面推动宪法贯彻实施,争做维护宪法的表率。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