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简报3

编辑:redcloud 2018-09-06 09:07:00
时刻新闻
—分享—
 
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简报
 
2018年第3
区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5月20日                                                        
 
金洞管理区2018年党委理论中心组第次集中学习情况通报
 
会议要求全区各单位一定要提高认识,强化措施,预防为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牢记“红线意识”。各企业要切实增强和提高安全生产的责任意识和管理意识,认真查摆问题,防止事故发生,共同提高金洞管理区安全生产管理和保障能力。
 
5月18日,金洞管理区召开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扶贫知识。区党委中心组全体在家成员,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扶贫办主任,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区(场)属各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特邀省扶贫办党组成员、常务副主任张智勇作专题报告。报告从统一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政策宣传、突出工作重点、细化管理措施、促进平衡发展这六个大的方面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科学的分析和详细概括,就脱贫攻坚政策如何落地及结对帮扶的方法和成效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辅导。
何德波要求,一要消化吸收好。全区上下要进一步组织学习,提高认识。区扶贫办要当好统筹员,组织、督促各单位带着问题学、结合工作学,通过不断学习来提高全区广大扶贫干部的政策把握能力和实际工作能力。二要学以致用好。分管领导和牵头单位要牢牢抓住六大方面,紧紧把握工作实际,拿出切实可行的实施意见,结合扶贫领域“地毯式”排查,促进全区扶贫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三要全力落实好。全区上下务必要强化思想意识、务必要强化工作举措、务必要强化责任担当、务必要强化纪律保障,围绕我们今年的工作目标,树立信心、自我加压,按照省市及管理区工作安排部署,盯紧今年的工作目标,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加快建设“开放富裕健康美丽”新金洞而努力奋斗。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