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简报5

编辑:redcloud 2018-09-06 09:07:49
时刻新闻
—分享—
 
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简报
 
2018年第5
区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6月25日                                                        
 
金洞管理区2018年党委理论中心组第次集中学习情况通报
 
622日,金洞管理区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会,传达了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次集中学习会议精神,并就“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理论体系的内涵”进行了专题研讨,现将相关情况通报如下:
一、基本情况
622日上午,金洞管理区举行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会,党委书记何德波主持,区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传达了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五次集中学习会议精神,并就“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理论体系的内涵”进行了专题研讨。区党委委员、副主任唐亚围绕进行了中心发言,其他中心组成员围绕主题积极讨论发言。
二、学习效果
在中心发言阶段,肖铁山从金融风险的概念、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的重大意义、金洞怎样防范和化解金融债务风险进行了中心发言,全面分析了金洞目前的债务状况,提出了化债目标,并就如何化债提出了具体措施。李胜从解决“为啥学”的问题,强化理论自觉;解决“学什么”的问题,掌握思想方法;解决“怎么用”的问题,提高实践能力等三方面入手,全面阐释了如何学哲学、用哲学。
在总结发言阶段,区党委书记何德波就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指出,要量体裁衣,量入为出;要寻找突破口,狭隙里求生存;要努力招商引资,焕发新的生机。就学哲学用哲学,他指出哲学是基础,全区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马克思主义哲学,切实提高战略思维能力、综合决策能力、驾驭全局能力。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