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召开2018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

作者:周中心 彭斌 编辑:redcloud 2018-09-05 11:47:12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7日,金洞管理区举行2018年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管理区党委书记何德波主持会议。

  会议邀请了永州市委讲师团主任周勇作专题辅导讲座。周勇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突出乡镇振兴战略,结合永州市和金洞的实际进行了深入的阐释。

  会议还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理论测试。

  下午,会议还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区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要思想上特别重视、学习上特别实在、落实上特别严谨。读原句,读原文,吃透两会精神,深化基础性关键领域改革,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提高改善民生水平。全区各级要强化领导责任,全面推进六大战役,破解四大难题,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把两会精神和习总书记讲话精神与各项任务紧密的结合起来,坚信心,定决心,共同创造金洞美好灿烂的明天。

  全体在家区级领导,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分管意识形态的领导,区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区(场)属各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作者:周中心 彭斌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