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召开区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全区财务管理法规培训会

作者:彭斌 编辑:redcloud 2018-09-05 11:47:46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9日,金洞管理区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暨全区财务管理法规培训会。会议邀请了湖南省财政厅税政法规处原处长华保国、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主任丁爱平、市财政局监督科科长欧雨详等现场授课。

  会上,金洞管理区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旺生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规范管理的执行者》的报告。要求各部门严格执行中央、省、市各项相关规定,依法行政,加强财政法律意识,完善财政体制,落实财政管理系列规章制度。特别是要强化财政资金监督执纪,抓好“两个责任”落实,健全财金资金监管机制。党员干部更要以身作则、遵守制度、廉洁自律,要将“守纪律、讲规矩”打造成为心中刚的原则、铁的准绳。

  在家区领导、区直各部门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各乡镇党政主要领导、各分场场长、乡镇财政所长及全区各相关财务人员参加。

作者:彭斌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