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举行2018年第四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作者:彭斌 奉万金 编辑:redcloud 2018-09-05 11:48:30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18日,金洞管理区举行2018年第四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邀请省扶贫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智勇进行辅导授课。金洞管理区党委书记何德波主持会议。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何永明及在家区领导,各乡镇党政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后盾单位负责人,市、区驻村工作队队长,区扶贫办、区驻村办、区联席办全体人员,所有村(居)支部书记全同参会。

  张智勇从统一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政策宣传、突出工作重点、细化管理措施、促进平衡发展这六个大的方面对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科学的分析和详细概括,就脱贫攻坚政策如何落地及结对帮扶的方法和成效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辅导。

  何德波要求,要消化吸收好。全区上下要进一步组织学习,提高认识。区扶贫办要当好统筹员,组织、督促各单位带着问题学、结合工作学,通过不断学习来提高全区广大扶贫干部的政策把握能力和实际工作能力。要学以致用好。分管领导和牵头单位要牢牢抓住六大方面,紧紧把握工作实际,拿出切实可行的实施意见,结合扶贫领域“地毯式”排查,促进全区扶贫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要全力落实好。全区上下务必要强化思想意识、务必要强化工作举措、务必要强化责任担当、务必要强化纪律保障,围绕今年的工作目标,树立信心、自我加压,按照省市及管理区工作安排部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加快建设“开放富裕健康美丽”新金洞而努力奋斗。

作者:彭斌 奉万金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