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中学习讨论

作者:邓向华 编辑:redcloud 2018-09-05 11:50:36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30日上午,在永州市委的统一安排下,金洞管理区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集中学习,本次学习第一阶段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为了政治生态的海晏河清》,聆听了永州市委书记李晖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主题的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党课,区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各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区直各单位、各分场、区(场)直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下午,金洞管理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7.31”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治生态建设的有关讲话等相关文件,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李晖书记的党课进行了发言和讨论。

  金洞管理区党委书记何德波指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重在学通学懂,学以致用,要有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强化政治担当,强化作风廉政,加强反腐败工作,领导干部要当好表率,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凝聚起构筑良好政治生态的强大合力。

作者:邓向华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