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开展 《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专题学习活动

编辑:redcloud 2018-01-24 10:02:39
时刻新闻
—分享—

  为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基层党员党性教育,9月28日,我区组织开展了《全面从严治党面对面》专题学习活动, 区机关、各乡镇领导班子成员及基层支部6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讨论。

  学习会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旺生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如何把握《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基本精神、如何坚定理想信念、如何严明党的政治纪律等方面为大家进行了详细讲解。党员干部围绕“严纪律、守规矩、做贡献”进行了交流讨论。

  大家表示,《全面从来治党面对面》用通俗的语言帮助我们准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作为党员干部,要从我做起,认真落实中央关于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生态宜居幸福的社会主义新农村贡献力量。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