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

编辑:redcloud 2018-01-22 14:36:54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0日,金洞管理区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区党委书记邓扬中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邓扬中在讲话时要求,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市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迅速部署,确保学习活动取得实效;切实把工作部署统一到服务保障全面建设品质活力永州的工作大局上来。他还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围绕学习传达抓落实。会后要迅速传达本次会议精神,做到入脑入心、知行合一。二是突出党建引领,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切实加强机关党建工作力度,凝聚干事创业合力。三是围绕责任分解抓落实。针对报告中明确的各项目标任务,逐项细化分解,明确责任,制定好路线图、时间表,切实谋好篇、开好局。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