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洞召开信访维稳暨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

作者:孟樾 编辑:redcloud 2017-10-25 15:42:37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25日,金洞召开信访维稳暨安全生产形势分析会。区党委书记何德波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区党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何永明主持。在家区级领导和全区各乡镇、各部门、区直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党委委员、政法委书记肖申华和区党委副书记李耀华分别传达了中央、省市关于信访维稳、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  何德波就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必须要强化思想认识、强化工作调度、强化责任追究。十九大召开在即,信访维稳工作尤为重要,全区各级各部门务必迅速行动,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大局和谐稳定。  他强调,“安全生产工作一刻也不能松懈”,要从周边安全事故中汲取血的教训、要从突出问题中找到解决对策、要从工作大局中增强紧迫意识;必须在落实上做到“安全隐患处置一丝也不能马虎”,检查要全面仔细、整治要全面到位、督查要全面跟进;必须在推动上做到“安全事故问责一个也不能放过”,确保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到位、确保联动机制落实到位、确保奖惩措施落实到位。他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高度统一思想,改进作风,采取切实措施,强力推进,确保抓出时效,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作者:孟樾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