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区开展党委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

作者:刘坤 彭斌 编辑:redcloud 2017-09-13 09:35:06
时刻新闻
—分享—

  8月31日,我区召开党委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暨“解放思想实干兴永”动员大会。会议由区党委书记何德波主持,区党委班子与乡镇、区直单位负责人参加。邀请了市委讲师团主任周勇就开展“解放思想,实干兴永”大讨论活动的必要性、针对性、指导思想以及意义进行了详细阐述。湖南科技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李清泉就金洞区域经济发展、金洞经济发展战略与路径、金洞旅游产业发展三大方面做了分析讲解,并结合金洞实际提出多项可行性建议。

  何德波指出,两位老师的讲课丰富生动、一针见血,我们要充分认识开展新一轮解放思想,实干兴永大讨论活动的意义。要通过大讨论看清自己的现状,时刻保持危机意识、紧迫意识。个别干部创新意识不强,思想跟不上,状态跟不上,作风跟不上、效率跟不上,执行八项规定方面还有差距。区党委成立“解放思想、实干兴永”领导小组,各级各部门也要成立相应机构,切实组织好本单位的大讨论活动,深入开展思想讨论,逐级领会。

  他强调,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迅速兴起“解放思想、实干兴永”的热潮,在办事程序上解放思想、在实际工作中解放思想、在干事创业上解放思想、在人才引进干部使用上解放思想、在责任追究上解放思想;各级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精心策划组织,用大讨论促进思想的大解放、用大讨论促进工作作风的大转变、用大讨论促进作风的大提升、用大讨论促进问题的大解决、用大讨论促进各项工作的大推动,以饱满的状态,优秀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作者:刘坤 彭斌

编辑:redcloud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金洞新闻网首页